星期三, 4月 01, 2009

City Cafe 城市生活家 誠品講座

eslite

這個四月,陪綺貞做完「太陽演唱會」的新加坡巡迴後,我就要趕回來準備City Cafe的演講啦!講題和時間場次如下(春天來了耶!綠園道好蘇胡ㄛ~)

416(四)20:00-21:00  講題:源起生活‧我的音樂夢

423(四)20:00-21:00  講題:瀰漫樂音‧手風琴的Jazz旅程

●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主講人:王雁盟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想去的。
人生中和你同时乘坐一部的电梯的概率大概只能是一次吧。呐,紧张到忘记道别。
加油啦雁盟。

拉不拉多狗 提到...

阿 我們是在上海相遇的嗎,
下次來約坐電梯好了 那樣就會有第二次了 哈

匿名 提到...

哈哈 好可爱
演讲要超常发挥噢=)

pomi 提到...

雖然當天我是去勤美看書,卻也才有這個機緣認識雁盟,從他分享的經驗表演中,發現到:堅持自己的理想是成就未來的關鍵!在此祝福這位新認識的音樂人-雁盟!盼你繼續為這平凡的世界譜出脆璨的樂章!

拉不拉多狗 提到...

pomi多謝你的鼓勵呀,這個世界只要努力觀察就會發現很多不平凡的東西呢

zling 提到...

hi~王雁盟你好:
上次去勤美誠品聽你談手風琴爵士
收穫良多,謝謝你分享了這麼多好音樂
而我尤其期待你在台中即將開張的店
不知取名了沒?預計何時開幕呢?

Best Regards,
zling

拉不拉多狗 提到...

zling你好,
最近盟老師我給他有點忙,
明天就要去北京,我現在還在趕東西,
週末回來我就會先開個簡單的網頁讓大家可以看著店弄起來,
不過就是等我一下下
下禮拜就可以有點東西給大家看:)

TACO 提到...

您好,我是在 YouTube 上找到您在誠品的演奏片段,才知道台灣也有這麼棒的手風琴樂手!今後會開始關注並支持!

另外,想請問您在誠品演奏的兩首有關 Yann Tiersen 的作品,這兩首曲目的原名是?謝謝您!

拉不拉多狗 提到...

耶?!youtube上面有我的演出阿...
我那天為了承諾臨時練的說,希望沒有太爛
那兩首我只記得一首 La Valse d'Amélie
另外那一首要找一下 我的唱片去哪了呢...

TACO 提到...

附上 YouTube 的 Video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tGSb-4F8&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5qBxVXhYc&feature=related

真的非常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