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被太陽溫暖的心 當然是爽爽的阿

太陽報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和我們一樣跟綺貞一起度過了一個溫暖的夜晚!!

不過當我一個人在超大的巨蛋舞台配著太陽的MV獨奏的那三分鐘,我覺得那時候我應該是全場最爽、最感動的人吧,那時候的我一心想著要用我那台小小的手風琴把全巨蛋的空間填滿滿,小小手風琴也可以發射太陽般的能量喔,呵呵!! 喔~對了,我那天在舞台上有偷偷看了一下報紙,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呀?! 如果有人有拍到,拜託請寄給我,重金懸賞呢!! 哈哈~~
爽

9 則留言:

olive 提到...

我有發現你有看報紙啊....
本來還想說那接下來和綺貞有啥互動嗎

演唱會不能拍照...所以可能只有台下專業工作人員才能有照片囉....!!

手風琴的聲音真的很有魅力

沒帶相機入場的怪姐姐 提到...

在小巨蛋的手風琴獨奏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而且看報紙的動作那麼大 哪會看不到
我還在想你是怎麼夾進來的 原來是插在口袋裡

拉不拉多狗 提到...

哈哈 對喔只有一首歌可以拍照,不過有偷偷照的還是可以寄給我(小小聲的說), 怪姐姐你有去看演唱會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啦,好久不見捏

suyee 提到...

你會和綺貞一起來內地演出吧~
北京演唱會我有帶相機去
不過自己沒拍,讓同去的小男生拍的
自己專心看演出
他有拍你哦~而且還拍的蠻好看
----------------------------
等著你們一起來上海
被太陽溫暖著

Dansong 提到...

hello雁盟,北京的照片我剛剛有傳上豆辦,不好意思拖這麼久才弄好,後來就一直在忙,真是不好意思,去看看吧!這個是地址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3816057/
祝雁盟牛年吉祥行大運^^

Asuka 提到...

哇賽!
拍得超清楚的,哪牌子的相機,太厲害了~

拉不拉多狗 提到...

謝謝 Dasong,
我就選一張貼在部落格上,然後連回去你的相本,黑白的拍起來真有一種時光停止的感覺,盟

匿名 提到...

雁盟老師您好,

我住高雄,想學手風琴,能否給些建議? 比如 可以跟誰學?去哪裡買琴?或是,如何跟您學?
謝謝. pcc (pcc1220@gmail.com)

Dansong 提到...

Asuka,我那天用的是Leica M4+Nikon D200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