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渺渺 - 夏天遇見愛的小旅行

我今天去戲院看了渺渺這部電影,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因為我參與這部電影的配樂製作,所以我已經看過這部電影非常多次了,可是今天在戲院專心當觀眾的感覺卻是非常有Fu~~,讓我覺得戲院真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很多時候我幾乎都會覺得我好像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然後我也再一次跟著經歷了一場小小的旅行,小小的愛情的旅行,阿~那種已經離我很遠的記憶的感覺了,呵呵,不過沒關係,還好我還有電影,我還可以做音樂。順帶一提,渺渺已經在11/14上映了,趕快去看吧,電影很好看,當然音樂也很好聽的呢(偷笑),今年國片實在是太燦爛了,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了,可以在電影看到熟悉的場景熟悉的人熟悉的感情,明天又可以爬起來繼續面對真實的人生了,哈哈

-->更多渺渺的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