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猜火車

是的,就是那部電影,書名叫做猜火車當然就是那部電影的原著,當年那部電影可是引起了不小的爭議,雖然台灣不是歐洲某些先進國家允許藥物合法,不過我們可以允許討論藥物,可以大辣辣的在電影裡面看到藥物,我們應該比起地球上很多地方都算得上進步了。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個話題,這部電影在我看來每個部分,劇本、演員、剪接...音樂等等,都是xx的屌斃了(抱歉,配合風格講個粗話),我都還記得我看到男主角鑽到馬桶裡面的超級噁濫畫面差點尖叫並且抓爛椅子扶手的心情,可是當你驚魂未定的時候結果導演給你一整個大螢幕的海洋,真是xxx的太震動我了。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徒長,看這種放浪形骸的青少年電影,反而對我來說是一種懷舊,在現實和生活的沖刷之下,現在的我如果可以選擇一種反抗人生的遊戲的話,我大概只會選擇騎腳踏車環島吧,哈哈哈(我真的老了嗎....)。其實講這麼多,重點要告訴大家,這本書的推薦人名單裡面有我,耶~真是給他與有榮焉,想不到這麼多年後,我還可以再重新遇到這部電影(和這本書),講到這裡,我待會要再去看一遍電影,書的話我每天蹲廁所的時候都會抓著看,這應該是閱讀這本書還不錯的姿勢吧,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