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美夢成真樂團


這是朋友戲稱的"美夢成真"樂團,就是綺貞+盟盟
手風琴真是吉他的好朋友,這場表演是11/17在the Wall的 快樂的夏天演唱會,當天還有建騏 可樂王 奇哥 馬念先,堪稱是夏天最後一個開心的夜晚.


然後,唉呀呀,為什麼會有蛋糕跑出來,我其實是個過生日很低調的人呀,原因無他,因為不喜歡越來越老,哈哈哈

2 則留言:

星期三女孩 提到...

話說那個晚上我也在場幫你唱了生日快樂歌呢
其實那天是去看綺貞的
simple life也在台下流淚聽著
兩次看著你閉眼演奏的樣子
都覺得王老師真是帥翻天了
果真是沈浸音樂中的人最動人!(笑)
不管怎樣這兩個晚上都很感動就是了
尤其是簡單生活,當你的手一落下
琴聲就像浪潮捲了出來
我的眼淚止不住就撲酥酥的掉著
你們讓一個長這麼大的女生哭得跟個精神崩潰的淚人似的
實在是令人難忘的音樂旅程。


所以你的名字在聖誕節的早上
在我腦海又跑了出來了
然後就打上了google找到了這裡。

失眠了好幾天希望聽聽手風琴聲可以好好入睡
批哩趴拉的說了一大堆有點冒昧
希望您不要介意呢

聖誕快樂 : )

盟盟 提到...

星期三女孩你好
我以前有一個學生 每週二都會來上課
所以我都叫她星期二女孩
倒是還沒有人星期三來上課的
就留給你好了 哈哈

謝謝你呀
台下的你們也讓我們很感動呀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