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人生沒有那麼單純

一開始我以為純子只是個網路暱稱,哪知道真的是個本名,
後來我知道是本名之後,我就一直在想這麼優的名字應該配什麼姓,
結果後來我真的就記不得她的姓,
純子算是我大學的學妹,出社會之後我就沒有遇過來自清華大學的朋友,
我常在想清華大學的同學畢業了都去了哪裡,
現在總算給我遇到一個,
不過純子是中文系的,
純子也是唯一一個我曾經到府教學過的學生,
有一次還是風雨交加的颱風夜,
我邊騎摩托車邊想我為什麼不在家裡看電視呢?
其實是我對中文系的同學的房間太好奇,
我都很想知道他們都在念什麼書,聽什麼音樂,
結果我記得到了純子家,最後變成在看日劇....
還有一次我問純子說這麼熱你都不想裝冷氣嗎?
純子說她為了地球只有一個,所以堅持不裝冷氣,
我聽了心裡很是敬佩,
可是我說:法國研究報告指出,牛打嗝造成的溫室效應比汽車排放廢氣來的嚴重耶....

我想純子如果記得我在清華是念機械系的,她應該就不會想跟我學琴了,哈哈哈~~

5 則留言:

努力變聰明的笨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我按錯了我也有申請一的這裡的部落格不過後來就忘記密碼了 呼呼
我剛是要問 真的假的;法國研究報告指出,牛打嗝造成的溫室效應比汽車排放廢氣來的嚴重耶....或是這真是太好笑了
或者 純子這名字真的太棒了
我也想取一個日本名字 好難想 想到在寫吧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google名字什麼笨喵的 好像太妝清純了 我想個名字在繼續獨文留言吧

盟盟 提到...

牛打嗝是真的ㄚ
自由時報上面寫的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oct/1/today-int5.htm
哈哈

純子 提到...


這期商周有篇報導的標題:
「牲畜放屁 暖化禍首」
....
我不堅持了啦
新家有冷氣
老師夏天來玩 就讓你吹個夠~

大肚 提到...

我也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