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7, 2006

請按一下"意見"留下訊息,嘟嘟嘟...

54 則留言:

latte 提到...

hihi 盟盟老師你好
非常喜歡你的音樂
加油喔

MusiKadoG 狗狗也喜歡聽音樂 提到...

latte謝謝你的支持
可不可以請你把指甲剪一剪

匿名 提到...

哇 這個留言板有點難用說
google 加油~~

純子 提到...

唉呀 這個留言版真的不太容易進來
聽得到音樂啊 測試成功

ViaNe 提到...

盟盟老師
我先來留個言簽到囉:)
等我上完課回家再慢慢看你的文章
剛剛稍微先看了你的演出時間
可惡...我都看不到...
好想回台灣
我在這裡有打聽關於學手風琴的事情
去音樂學校學似乎還蠻便宜的
可是我課業太重抽不出時間(嘆)
加上那台手風琴我沒辦法搬過來
因為航空公司只能讓我托運一件行李>__<~

總之先祝你每場的演出都成功唷!

Koko 提到...

老友到此一遊~
好久不見啦!
改天一定去欣賞你的現場表演~
祝每一場演出都有不同的驚喜!
幸福感就在悠揚樂音中:P

跟上一則問牛的問題一樣 提到...

阿你的流言板設計的真棒
就是可以自行刪除 而不需要管理密碼刪除
這樣可以讓留錯言的人自行刪除 珍方便
這的設計是要怎寫啊 我也弄一個

跟上一個問牛的問題一樣 提到...

阿原來純子 是真的存在的人耶
好開心喔 看到竟然有純子跑出來留言
ㄜㄜ那我更要考慮我到底要取什麼 日本名字

衣服 提到...

哇哈...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地方留言了..
恭賀部落格開張~~

這兒的文字圖像及音樂感覺都很棒哦~

OMIKE 提到...

王老師!我來了,再碰面時會帶小禮物哦~,條件是"如何修accordion"借我看几天,希望它是英文版,千萬別是開門打老虎,祝演藝成功!omike

雁盟 提到...

hi hi 謝謝老朋友來捧場呀
我會努力寫東西 來這裡玩比較不無聊啦 哈
OMIKE 書借去沒問題 不過 就是英文的就是了 加油 你再跟我說
Viane 在法國保重 幫我拍一點街頭的音樂家 貼在部落格呀

寬仔 提到...

老師老師,我也來簽到囉,快要可以變成你的學生囉!我剛剛看到(我的學生大人們)裡的資訊,看來好像有很多中途放棄的大人們,是嗎?

噎唬 提到...

發現大陸那兒看不到這個部落格呢..
全被擋掉囉...

imsilver 提到...

盟盟老師你好
雖然晚了一天
但還是想跟你說

生日快樂:)

THE WALL的演出很棒唷^^

米蘭達 提到...

看了盟盟老師的文章之後,忍不住竊笑起來....覺得盟盟老師是個..非常有趣的人..老師你應該是一個不那麼存心搞笑,但是常常會被把大家逗得很開心的人吧!ccc..

丹青 提到...

DEAR盟盟~
那我將你部落加入我喽...
你也加加我哩 *_*
(目前我的天空部落似乎暫不能寫東東.我就先在msn blog連結啦><)

盟盟 提到...

imsilver 謝謝你
第一次生日跟這麼多人過 真給他有點又喜又驚阿 哈哈
米蘭達 風潮有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 是你po的嗎 啊~~感動ㄚ 你是我的知音啦
丹青,沒問題 一定是要來相連的 祝福你的鋼琴專輯早日發行

啊對了 那個問牛的朋友 這個留言機制是部落格的一部份 不是我設計的... 所以 趕快去申請一個就有了 哈

e-shen 提到...

渡邊先生你好!!!

我是小白熊電台的主唱,因為19號忘記帶相機,就只好拋下尊嚴找尋可能的相片。朋友偷偷的說:手風琴老師好像有照耶...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來了。真是不好意思阿....如果真的有敝團的蠢照,可以麻煩老師寄給我嗎,真的是很感謝喔!我以後一定不會在放給像機充電到忘記了>< (u9055043@ccu.edu.tw)

另外19號是第一次看到歐噴愛表演喔,好有趣阿。也想看看你門團不同的形式,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表演喔!(果然是難忘的塑膠味啊....)

ps:17號我剛好也有去看表演耶,老師....你的衣服....XD))))哈哈生日快樂!!!

渡邊大雄 提到...

hi hi 小白熊你好
哈哈 我那天偷拍你們演出居然被發現
沒問題 待會就寄給你們
順便在我的獨家媒體幫你們刊載一下好了
你們很好呀 有機會當然要一起玩

啊 我那天的衣服怎麼了...
沾到蛋糕嗎??

米蘭達 提到...

盟盟老師:
如果有空的話
邀請你用五十分鐘的寶貴時間,
看一個獨立製作,一步一腳印全台灣跑透透,賣出兩三萬張專輯的女生的故事
假如沒有足感心ㄟ
那我...我這個旁觀者也賠上微薄的信用給你
然後到夢裡找杜拉克哭訴..><

http://www.ingo.com/taiwan/2006/ti_webcast.html

這完全是可以用腦袋決定腦袋的故事,不過作這種事情,屁股也要幫點忙就是了!

小烏龜 提到...

呵呵呵
原來你就是 歐噴愛

Nice Blog, but, We want more!!

加油啦!!

希望下禮拜可以去.....

phey 提到...

王老師你好.我們想要製作一個關於手風琴的校園電台節目.希望您可以提供我們一些意見和訪問.之前已經有透過風潮唱片跟你接洽但遲遲沒有回覆.卿問您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接受訪問嗎?謝謝

盟盟 提到...

re 小烏龜
好低 我會繼續寫的啦
9/2歡迎來看歐噴愛

re phey
真的嗎 之前的什麼時候聯絡的呢
我可以接受訪問的 留個mail給我 跟你聯繫

phey 提到...

王老師謝謝您,得知你願意接受我們的訪問實感高興。與風潮唱片聯絡專訪一事將近1個月,因遲無回訊才冒然在部落格上留言。我們是世新大學廣播三年級的學生,目前在製作一個關於手風琴的非流行音樂性節目,很感謝您接受我們的訪問,詳細內容及問題會在取得你的e mail後傳送給您。如果方便的話是否可在e mail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盡快致電,留下我的e mail - shingphey_84@hotmail.com
謝謝.

phe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米蘭達 提到...

盟盟老師:
我有一個疑惑耶!請問除了個人專輯以外~你還有為其他歌手寫過歌詞嗎?因為我覺得老師填的詞~個人色彩很鮮明~很多作詞者寫得好~但辨識度不高~感覺都差不多~如果還有空的話~你可以試著多寫歌詞喔!一點想法~

zoezoezoe 提到...

盟盟~~
你好~~
第一次參觀你的blog~~
很好看喔~~加油呀~~
你和歐噴愛在一月有沒有演出呢???

盟盟 提到...

米蘭達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寫詞的
創作是一輩子的事 當我讀到春上村樹為了鍛鍊寫作的毅力每天慢跑 心中真是震動
看起來 我真是懶散 要開始加油了~~

hi Zoe
妳是香港的Zoe嗎
我和歐噴愛(啊 其實是渡邊大雄和歐噴愛 哈)跨年在女屋店和張懸一起演出 歡迎來看 當晚應該會很熱鬧喔~~
歐噴愛網址 http://blog.xuite.net/openeye/openeye

米蘭達 提到...

盟盟老師:
我看到你風潮的留言了~我也想在天空蓋部落格[因為覺得版面很美]~蓋好之後再跟你連結~^^文章可以轉貼的~沒有問題~不嫌棄我就很高興了!另外~上次無意間發現這篇文章~我才應該要跟專業人多學學呢!老師也可以詢問轉貼喔!http://tw.myblog.yahoo.com/cutemoon-0721/article?mid=4&prev=5&next=3&l=f&fid=8

zoezoezoe 提到...

盟盟~~
厲害呀~~你什麼知道我就是香港的zoe呢??
我應該很少用這個名字喔~~
其實我可能一月會過來逛逛,玩玩
所以想知道你們有沒有演出
我想看你們的表演喔~~
(不過元旦的show我應該看不到喔~~)

星期三女孩 提到...

盟盟老師(這樣叫真可愛)

我其實是最喜歡上星期三的課總不缺席
所以才叫星期三女孩
這樣實在是有巧合到呢

星期三就留給我了可惜不是上你的課

有一些(其實是很多)有你跟綺貞的表演照片
不介意的話可不可以寄給你呢

話說你的網頁音樂被我播了整個中午終於睡了個好覺
十分感謝音樂真是治療人心的好物
你們才是最令人感動的部份!

不知道盟盟老師的專輯還買不買的到
我會去唱片行撈寶的!

匿名 提到...

星期三女孩:
如果買不到的話~可以到風潮唱片的網站購買~也可以試聽喔!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dept_search.asp?Shopper_id=47221227131574722&Store_id=103&page_id=17

米蘭達 提到...

哎呀~按錯了~上ㄧ個匿名是我啦!明人不做暗事!^^""

Kira 提到...

盟盟老師您好:
想跟您學手風琴,
但不知您的聯絡方式,
方便的話可以請您回信給我嗎?
謝謝啦!^^

盟盟 提到...

米蘭達謝啦~~ :-)
Kira有寄信給你囉
記得收信

馮嘿嘿 提到...

挖~找了好久才找到張貼意見的按鍵^^b
盟盟老師好~
話說我就是1/11(四)在台大鹿鳴廣場在你表演完跑上去攀談的同學^^
想不到台灣首屈一指的手風琴家
居然就是歐噴愛的大雄XDDD
其實我也是看到在旁邊的咪咪醬才確定的~哈
第一次看到老師是在Simple Life的歐噴愛
陳綺貞的時候因為站的比較遠所以不太敢確定
想不到這麼快又再見面了XD
不過可惜的是歐噴愛跨年場沒有跟到
希望這次的214in這牆能如願~哈哈

所以老師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身分嗎?:P

盟盟 提到...

hi 嘿嘿同學
哈 不小心被你識破身分
我們會努力繼續用假面在各種地方出現
慢慢找呀 呵呵
2/14一定要來趴踢 很好玩的咧

然後 我跟世烈也會繼續演出
我們兩個組合可是少見的優質(自戀ㄧ下)
會繼續加油的~
Tango真是迷人到死...

坎蒂 提到...

dear盟盟老師

非常喜歡你的手風琴專輯和偵探配樂
畢業迄今一直很想學手風琴
不知老師是否還可以多收一個學生?
這是我的mail:wenchichang@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聽著、聽著,
我聽見手風琴的呼吸

提到...

王老師你好:
很抱歉如此冒昧的打擾您
我自我介紹 我叫Sandrine
在Fnac的音樂部門上班
我有一位法國男性友人
他叫做Stephane,是台北市一家法國餐廳的老闆 目前長期待在台灣
他對手風琴真的很有興趣 非常的想要學
所以拜託我幫他找老師
所以我冒昧的直接在您的網站上留言
抱歉
可以的話 麻煩您回在我的Email給我
謝謝您 麻煩了
sandrineligne3@gmail.com

p.s我那個法國朋友 他的中文說的很好很好喔
sandrine

米蘭達 提到...

盟盟老師~
推薦你看沈君山的浮生系列喔!
很棒 很感人~^^

盟盟 提到...

hi hi Sandrine
好呀 ㄧ起來玩手風琴
我來回信給你 看怎樣開始好

米蘭達你好
沈君山的書呀
哈 最近都再看漫畫
沈校長的書可能要等一下了
謝謝你的推薦喔

阿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該來寫一下了

米蘭達 提到...

ㄟˊ
我居然忘記盟盟老師是清大的
那你非看"浮生三記"不可了
裡頭還提到不少關於清大的舊事呢
而且沈校長的文筆非常好
讀起來覺得很流暢又快意
非讀不可啦!推推推^_^

Jess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essie 提到...

盟盟老師
今天有你們真是棒!
歡迎有時間的話常去走動聊聊天看電影哦

今天有聊到王登鈺
我把它的部落格給你
圖文都非常精采!
http://www.wretch.cc/blog/fish01242001

Jessie 提到...

btw,

今天那個很適合你的椅子:
http://www.flexiblelove.com/chi/?page_id=15

愛爾摩 提到...

盟盟泥好:)
我是風潮的茜茹,主要在維護風潮秘密基地的部落格,最近在彙整音樂人部落格的RSS聯播,放在風潮秘密基地的左欄位"風潮音樂人聯播"(http://blog.xuite.net/wm_dsc/music),可否給我泥Blog的rss呢?好讓我將泥的Blog文章一同加入唷! ^^

老太婆 提到...

盟盟我怎麼也找不到rss連結阿?
現在茜茹不在位子上..所以我問不到他..他大問過相同的問題..
嘻..重點是來say hello囉~~

匿名 提到...

盟盟老師你好~
我有在你風潮音樂的討論區留言,但是你好像沒有去那邊看,所以這邊再留ㄧ次,希望不要嫌我煩啊>___<
在很久之前,應該是某一年的詩歌節,就被你的表演深深吸引,覺得手風琴的聲音真的太棒了...也一直很想要學,但礙於那時候還是個...高中生?!(我不確定高中還大學哈哈),課業繁忙所以就打消念頭
最近我比較空閒,很想要好好學習一下手風琴,不知道您現在還有沒有在收學生呢?
如果有的話,希望可以去您那邊學琴
93113058@scu.edu.tw
我的e-mail如上

希望您會看到這篇並且麻煩您回覆我,先謝謝您^^

幫保 提到...

你好王雁盟老師,
之前有用mail跟你問過手風琴的教學資訊
但也許信沒有寄到
因為很想很想學
跑來這裡留言希望可以回覆
我的email
masa0150@yahoo.com.tw
或是你也可以寄到
masa0150@hotmail.com
謝謝你 麻煩了

匿名 提到...

Hi 王老師您好,
我也是想跟你學手風琴的慕名者,不知道可不可以多告訴我一些訊息呢?謝謝!!
我的EMAIL: lynn-lc.teng@aig.com

Lynn

MusikadoG 提到...

Hi Lynn,
我回了信給你,請收信喔
雁盟

Cindy 提到...

盟盟老師在Simple Life的演出很棒呢!一直都很喜歡手風琴的演出,不好意思也想要請教盟盟老師有關手風琴學習的事,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向老師學習,以及初學者應該如何選購手風琴呢?謝謝!
mhsien@pchome.com.tw

XeniaJJ 提到...

盟盟老師您好.
想詢問手風琴教學的相關事宜.希望您能撥冗回覆~xenia_jj@yahoo.com.tw
JJ >_^,